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電影 - 欲擒故縱 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

  這部片是很久以前看的,但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電影裡的愛情我覺得十分動人,可能真的是得不到的最珍貴吧。男女主角是Paul Rudd和珍妮佛安妮絲頓,1998年的電影了,這兩個人的外貌跟現在其實都差別不大,特別是珍妮佛安妮絲頓真的很厲害,眾女星中保養的最自然美麗就屬她了;而這部片中Paul Rudd的角色應該是我看過他所有角色中最喜歡的一個,善良又溫柔,怪不得這部片中珍妮佛安妮絲頓會愛上他

  內容大致是講Paul Rudd是珍妮佛安妮絲頓的同志好友,兩人感情非常要好,相知相惜,擁有珍貴的情誼,但最後還是發生了悲劇,就是珍妮佛安妮絲頓愛上了Paul Rudd,雖然Paul Rudd也很愛她,但是是親人的愛,他也希望她快樂,但是對於自己是同志這樣的事實無能為力,這就是愛上了不該愛的男人的慘狀。電影中我最記得兩幕,一幕是珍妮佛安妮絲頓用盡女人的魅力想要挑逗Paul Rudd,我覺得很棒,完全沒有激情畫面卻讓人十分臉紅心跳的一個片段,當然很可憐的最後還是失敗了;另一幕是大腹便便的珍妮佛安妮絲頓和Paul Rudd在一場晚宴中跳舞,旁人都十分羨慕她,以為她有個婚後、甚至懷孕後,看著她眼神還充滿溫柔與愛意的先生,只有珍妮佛安妮絲頓自己內心是淌血的,因為她知道她這麼愛的一個男人,永遠也無法給她愛情。

  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好看又浪漫的愛情片,但想要上網找來重新看一遍竟然找不到,有這麼冷門嗎?傷心。

1 則留言:

  1. 還是很傻眼這部片竟然pirate bay完全找不到ㄟ...
    好想再看一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