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電影 - 浪子保鑣 North

  這部是我小時候非常有印象的一部片,從小到現在我都很喜歡這種,該怎麼說呢,有點像是一個接一個的幻想故事,然後角色都是由同樣身邊的人變的,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大悶鍋和Little Britain。劇情我到現在還記得非常清楚,男主角是個聰明的小朋友名叫North,伊利亞伍德演的,小時候的他真的是好可愛呀,聰明可愛的他生長在富裕的家庭,卻從沒受到爸媽的關懷,於是他決定把爸媽開除,並且在眾多競爭者中選擇他理想中的父母,接著就是一家換一家的冒險故事,經過漫長勞累的旅途之後發現原來他只是在百貨公司睡著了,這時才理解還是自己的親生爸媽最好;除了伊利亞伍德之外,片中的另一位要角是布魯斯威力唷,布魯斯威力飾演在百貨公司打工扮兔子的中年人,而在North的夢中則是一直在旁守護他的幫手。很可愛的一部片。

2 則留言:

  1. 我從來都不知道這部片的中文台稱是浪子保鑣,跟內容感覺搭不太起來。我印象最深的一段是North一下飛機發現是Armish人就衝回飛機上逃走了。

    回覆刪除
  2. 浪子是North 保鑣是布魯斯威力阿 哈哈
    我也記得有一家是一看到馬上逃走
    但忘記是怎樣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