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影集 - True Blood s05e02~e06

  看到第五季第六集了,雖然故事演到現在,劇情小分支變超多,每個角色本身和角色之間的關係都有很複雜的變化,但我還是覺得超好看!從第一集到第六集每集都看的心滿意足阿~現在故事分支多到第一集一整集幾個主要角色之間根本沒碰到面,他們忙自己的故事就忙不完了。

  想說的太多了,都說不完而且怕漏掉,大概簡記一下這季的重大變化。首先最戲劇性的應該就非Tara莫屬了,在第四季末她為了救Sookie而被爆頭,第五季一開始在Lafayette和Sookie的苦苦求情之下,又被Pam轉化成功了,一直以來都蠻命苦的Tara雖然變成了她很痛恨的吸血鬼,但開始新的人生對她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再來接連著第四季到第五季,我都覺得Pam非常倒楣,自從Eric跟Sookie的關係變好之後,Pam就常常見不到他忠心侍奉的Eric,或是莫名其妙的被Eric責罵懷疑,非常可憐,不過這些狗屁倒灶的衰事現在終於告一段落了;另一個也十分可憐的角色就是Lafayette,Jesus死後他完全失去了以往樂觀俏皮的模樣,為了救Tara把她變成吸血鬼之後又得不到Tara的諒解,然後又發現自己時不時就是惡靈附體,根本無法控制,不過他媽媽蠻好笑的,Lafayette真的跟他媽一個樣,然後Tara也是跟她自己的媽一個樣,唉真希望Jesus能找個機會死而復生阿;Bill跟Eric自從變一個小組之後兩個人都變可愛了,誠如我之前所說的,遠離Sookie的男人都會變帥哈哈,Bill和Eric之間對互相那種又愛又恨又有默契的模樣實在有趣,我覺得導演好像跟我一樣是Bill-Sookie派的,因為Bill、Eric、Sookie和Alcide一起去找Russell Edgington的時候我發現Sookie跟Bill有牽手一下子,而且最後Bill要假裝魅惑Sookie的時候也是暗藏真情告白;雖然Hoyt被甩之後真的很可憐,但是我覺得Jason和Jessica好配喔,Jessica戲份雖然有稍微變多但還是不夠,她還不是個戰士只是小鬼而已,而且跟Bill互動的戲份超少不知不覺他們已經變成感情要好的父女了;Sam自己另闢一個天地之後還不錯,Alcide跟Sookie扯上邊之後帥度岌岌可危,不過接下來他似乎也要跟Sam一樣重回自己的族群幫自己找一片天,Andy警長這季戲份挺多,Terry這季有自己的故事了,我還是蠻喜歡他的他很可愛;這季最重要的新成員們是一群虔誠信奉吸血鬼聖經的吸血鬼高層,主張與人類和平共處,因此與主戰派對立,幾個成員都蠻搶戲,特別是掌權的Roman和感覺是狠角色的Salome;精靈族還是一樣詭異;這季我嚴選的三個美女除了上一季開始我就蠻喜歡的Luna,還有新角色Eric的妹妹Nora漂亮又可愛,以及看來戲份要變重的狼人美女Rikki;還有別忘了小可愛Newlin牧師也變吸血鬼了呢,還跟Jason告白。

  角色太多了不知道有沒有遺漏了誰,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