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電影 - 金盞花大酒店 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七個演技精湛的英國老人加上一個假印度少年,透過一段沒有規劃的印度之旅來告訴我們人生的喜怒哀樂。七個老人包括無法走出喪夫之痛的Evelyn、貌合神離的夫婦The Ainslies、有種族歧視的Donnelly夫人、即使一隻腳已經踏進棺材還是不放棄獵艷的Norman和Hardcastle夫人、以及此趟印度之旅唯一有目標的Graham,各自因為不同的原因來到印度,剛好一起下榻於由年輕印度人Sonny經營的旅館,有人滿心期待、有人身不由己。再經歷將近兩個月的體驗之後,有歡笑、有淚水,但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找到了自己。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蠻喜歡的,但印度小子終於站出來為愛向媽媽抗爭時,媽媽的回應那段有點老套,反而變得不真誠又多餘,其他部分我都蠻喜歡的,英國人隨口的英式幽默也很討我歡心;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演Graham的Tom Wilkinson,不知道我是喜歡他還是喜歡這個角色還是都喜歡,感覺充滿智慧又帶點憂鬱,他這條故事線自己拍一部我想都沒問題,記得當初喜歡他是因為驅魔那部片,說到這個好久沒看到我也很喜歡的蘿拉琳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