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岸邊露伴在羅浮宮!

  自從幾年前得知荒木飛呂彥有在羅浮宮辦展就一直很扼腕沒辦法去見識我偶像的創舉,結果我也忘了前一陣子是因為什麼我上網搜尋到amazon有在賣羅浮宮展那次的番外篇,當然二話不說買上下標,拿到之後擺了一陣子沒看,很像我的作風,話說之前達哥推薦我的JOJO小說我也都沒看,只因為它有精美的硬殼加上立體剪紙我就買了哈哈,總之前幾天睡前打開看了一下,天阿簡直太美了~想像JOJO的畫風用全彩頁面呈現然後放大成大約B5的大小,根本就是本畫冊嘛,超級喜歡荒木飛呂彥的配色,總是那麼出奇不意,而且主角又是最迷人的岸邊露伴,實在是太物超所值了!翻了一下還沒看完,裡面億泰、康一和仗助有客串,仗助還故意沒露正臉沒台詞,很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