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電影 - 天外封鎖線 Lockout

  imdb的評分略低,不過我覺得還不錯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蓋皮爾斯的fan。科幻動作片,背景設定在未來科技發展的更進步的時代,所以有些許高科技設備的出現;劇情是可預料的,但不會影響一部動作片該帶給觀眾的娛樂性,官方因不得以的情況派了非正派的痞子去解救被500名重案罪犯包圍的總統女兒,而這個痞子當初被冠上的罪名也是被冤枉的,在成功救出總統女兒之後他繼續面臨刑責,總統女兒則開始尋線幫他破案找到清白的證據,原來加害人是內鬼,最後男女主角帶著點曖昧的情愫開心的一起散步去。

  劇情我覺得還不錯阿,一開始就顯示出男主角有多耐打,深入敵營去救女主角的時候一些打鬥或是緊張的場面也還可以;女主角解開男主角被冤枉之謎也頗有趣的,最後男主角讓真正的犯人自己暴露身分的方式雖然也不新潮了但還是不錯。唯一的缺點,可惜也是頗大的缺點就是那群罪犯團隊太糟糕了,首先老大看起來好像很帥很霸氣,結果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作為一開始還是靠裝睡襲警的,害我還以為他是搞笑角色,一下子發狠,一下子又帶出他不殺掉團隊中的大麻煩原因竟然是因為那個瘋子是他的親弟弟,突然搞什麼溫情阿,而且最後還是不是被弟弟秒殺,哥哥根本是個笨蛋;再來就是弟弟這個角色實在太過噁心,幹嘛把英國腔搞成那麼變態,一開始他出場的時候確實是有達到駭人神經病的效果,但越後面就發現他只會這一種令人不舒服的表演方式,有點太超過,而且很沒意義,看了很煩;其他部分我都覺得以娛樂片來說還不錯阿。蓋皮爾斯這部好可愛呀,會打鬥又會耍嘴皮子,輕浮卻又善良;沒想到女主角是taken的女兒,在這部漂亮很多呢,taken裡真的是一個又醜又低能的嬌嬌女,這部我一直覺得有潔西卡艾芭的感覺;我還以為最後女主角會撲進男主角懷裡,看來是我想太多,最後只留給大家一點想像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