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英國辦土耳其簽證

經驗分享。在英國辦土耳其簽證,簡單又快速。

1.下載簽證申請表格;線上預約面交面時間。http://www.turkishconsulate.org.uk/en/default.asp,在土耳其英國領事館的網站就可以做這兩件事。土耳其的簽證預約很熱門,約莫排到一個月後。

2. 所需文件:線上預約單、簽證申請表填妥+大頭照、學校證明、兩個月內銀行明細(參考網路上他人經驗存款約1000英鎊可)、簽證費。不需要機票、旅館訂位證明。我的學校證明信學校秘書竟然把畢業時間打錯了=_=,我自己也沒檢查...好在畢業時間比開學時間還早,明顯不合理,我出示了學生証,辦事員請我copy學生証交上去就讓我通關了。

3. 面交地點在倫敦,Rutland Lodge, Rutland Gardens, Knightbeidge SW7 1BW, London。提早抵達可以先按鈴進去沒問題,辦事員不太會問什麼問題,簽證通過後可以選擇自己來領取或是郵寄,我是外地人所以選郵寄,不用另外加錢,網站上說選擇郵寄需要自附回郵信封其實不用,害我白買了,辦事處會準辦那種銀色塑膠袋式信封給你,就像在台灣辦英國學生簽證時一樣。速度快的嚇人,我禮拜三辦簽證,禮拜五就收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