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日劇 - 神探伽利略 第一季

  最近自從看了Legal High之後,我的日劇開關又被打開了,為了看吉良吉影真人版北村一輝這個大帥哥,我就選了以前紅極一時的神探伽利略,是警探類型,一集一案,女主角柴崎幸是熱血的新人警探,男主角福山雅治則是物理教授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幫女主角解開案情的謎團。結果北村一輝只有頭尾出現而已!但還是很帥,不過福山雅治也還蠻帥的,臉上那顆痣很可愛,而且劇中的解謎過程雖然有些離奇卻也蠻有趣,所以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而且我很喜歡這部日劇的配樂,有種大富翁背景音樂的感覺,很奇妙可是很舒服哈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最後兩集男女主角一起面對的大魔王出的難題,萬一沒解開日本就要爆炸了,我覺得有點虎頭蛇尾。

  這部日劇採用的模式是每集都會有一位比較有名的明星來客串演出,對我這種很愛對人不對事的觀眾還蠻有吸引力的!特別第一集就是唐澤壽明,是我的年代~又算是我熟悉的,很喜歡第一集;另外後面還有某一集是深田恭子,我也蠻喜歡她的,而且覺得她演得不錯。這兩集的客串明星是我覺得演的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