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電影 - The Limits of Control

  ali大力推薦的一部片,因為裡面有許多演員算是我有興趣的,所以就找來看囉。我個人的評價是:非常奇妙的一部片,整體來講應該算是很藝術表現的電影,不過不是那種藝術片,以我粗淺的
觀點來看,是很抽象、可能是在表達一種思維的影片,但我卻不覺得它悶,對白極少,坦白講劇情也頗莫名,我卻還是可以發現到它有趣的部分,也說不上來,真的是電影抽象,導致感想也抽象了,哈哈。

  裡面有我喜歡的the losers裡的cougar,去掉了鬍子、改做一個親切的店小二,還挺可愛的。另外知名明星還有Tilda Swinton、Gael Garcia Bernal,以及神速領便當的Bill Murray。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部片,就是蠻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