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電影 - 你好,陌生人 กวน มึน โฮ

  惠玲推薦的另一部泰國愛情喜劇,一開始在敘述男女主角各自的生活時我真的覺得還蠻好笑的,跟床邊偵探同款的笑點,非常輕鬆可愛生活化不誇張的,我蠻喜歡,不過到後來兩個人見面、認識、到一起遊玩後,就變得比較通俗了,而且其實男主角的個性我覺得不太討喜,感覺是一個蠻幼稚又不貼心的人,倒是女主角不論外表還是內在都十分可愛,是我看過的這幾部泰國片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女主角了。男主角片尾遇到的困境,真的蠻為難的,因為一些時間差的關係導致事情變得太複雜,他怎麼做選擇其實都很傷人,以一部愛情喜劇來講,結局算是收的很內斂,我有點意外,畢竟這種愛情喜劇我們都會有點期待看到快樂的芭樂結局,不過這部的結局走比較氣質路線,結局默默的透露著男主角最後是選擇女主角的,想想他的前女友真的超可憐,等於是被狠狠的甩了兩次,雖然第二次真的沒辦法怪任何人...看完以後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床邊偵探,怎麼辦,我竟然愛上那個小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