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電影 - All Good Things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一部懸疑劇情片。故事大概是講一位小開先後涉嫌殺害他的太太、好友、及鄰居,最後卻因大部分的案件證據不足,只有判輕罪。

  電影是不算差,演員也都還不錯,不過看完有點摸不著頭緒,大概再搜尋了一下這個案件的資訊,覺得電影中的男主角人演得太好了,電影中我只會覺得男主角陰沉、壓抑,內心深處似乎有個見不得光的黑暗面,但是看了一些關於案件的敘述,我會覺得原本故事的男主角形象應該是更惡劣、更冷血的,殺人不眨眼、說謊不臉紅,不過就像索命黃道帶一樣,真實事件是懸案,所以翻拍的電影也沒有結果,只是告訴觀眾世界上又存在著另一個無法破解的案件。

  男主角雖然不是很帥,演過的角色我覺得也都不是很討喜,不過還蠻喜歡他的;女主角我以前曾有一度沒那喜歡她,不過現在覺得她還不錯,在童星界裡不論內在外在,我覺得她算是很有出息的;順帶一提,女丑Kristen Wiig在裡面還蠻正的,正到我都有點不確定是她還是像她的人,她的可塑性真的蠻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