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電影 - 落日車神 Drive

  在網路上看到好評不斷的一部片,還不錯,不過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拍攝的手法還蠻靜默的,雖然把它歸類在動作片,不過我認為它的核心價值其實是愛情電影。男主角要不是長的帥武功又好,說穿了也不過是個迷戀人妻的阿宅,不過跟人家出去過幾次,玩的開心,女主角放電一下,就已經愛到無法自拔願意為對方和對方的家庭出生入死了,裡面他的老闆講的很好,看過別人跟有夫之婦扯上關係的很多,但沒看過像男主角這樣還為了幫她老公還債甘願惹上大麻煩,而這個老闆的角色設定更讓我想到了功夫裡的吳孟達,相似度90%。故事和對白都很簡單,不過這部電影還蠻有自己的味道,男主角殺人夠狠。男女主角還蠻配的,而且都蠻可愛,很喜歡女主角的樣子,最近男主角是越來越紅,想起我看他的第一部電影是有伊旺麥奎格的離魂,一路上來我也看了他不少片,女主角就只看過名媛教育了,不過很喜歡她給人的感覺,希望之後可以看到越來越多她的好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