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Drawing as Research


  算是一堂term 1的通識課吧,可以上drawing的課總是很開心,雖然加了個as research就變的比較多時間在探討一些無形的東西,有時候挺無聊,不過身為一個喜歡畫畫的人,至少算是個可以放鬆心情的課。但是今天上的課挺有趣,老師叫我們練了一週的self portrait之後,在課堂上,叫我們選個鄰近、不相識的同學,然後互看10分鐘,雖然是有工作為由,不過那真是妙不可喻的漫長十分鐘,之後當然就是不能再看著你的model,要憑著剛剛的記憶來畫他的portrait,非常困難,下一秒馬上就把那十分鐘試圖要記住的所有細節和整體都忘記。總之我的partner是一位叫Alejandra的墨西哥女孩,她的畫風蠻瘋的而且很有氣勢,雖然她畫的我可能看不太出來是我,哈哈,可是我很高興當她的model,瘋狂的藝術家,她還很好心的願意跟我交換我們互相畫的肖像,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