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電影 - The Ledge

  其實是劇情有點無聊的懸疑驚悚小品,懸疑驚悚也能拍成小品就知道不怎樣了,不過因為演員我都算想看、以及演出沒有真的很無聊,所以還看的下去。麗芙泰勒真的是楚楚動人、美到不行,以及她講話的聲音和模樣怎麼可以那麼慵懶可愛;Patrick Wilson算是近期我蠻欣賞的演員,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他,不過覺得他很會演,我看過他不少電影,角色類型蠻多的,我覺得他都詮釋的不錯;男主角除了有些言語太過輕浮,他的類型我還蠻喜歡,其實非常普通,換個造型出現我一定不認得;以及男主角的同志室友和他男友都好可愛。結局還是有點讓人痛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