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電影 - 床邊偵探 สายลับจับบ้านเล็ก

  自從泰國戲劇被惠玲和許多網友推薦之後,加上目前看的兩部愛情喜劇都還不錯,很青春的感覺,我開始對它們越來越有興趣,這次剛好從姊姊那邊得到這部同樣是愛情喜劇的床邊偵探,雖然是搞笑方式和戀愛劇情都不算有新意的小品,可是裡面很多地方我都覺得很可愛、很好笑,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故事一開始介紹男主角就蠻有喜感的,是一個喜歡廢物利用發明無用東西的有志青年,可惜他的興趣不賺錢,曾經實踐過夢想卻失敗,搞得一屁股債,最後終於以徵信社當正職來還債,後來他的兩個搞笑鄰居也加入他的團隊,成了三個臭皮匠徵信團。在一次工作偷拍目標的過程中,男主角反被漂亮的第三者迷住了,後來進而跟女主角認識了,還有一起對付討債公司這種出生入死的經歷,但是就算兩個人相處的再開心,最後也互相喜歡,女主角曾經為錢財出賣自己的行為還是成為兩人之間的疙瘩,於是女主角不告而別了,不過愛情喜劇最後終究會給觀眾一個令人滿意的happy ending,最後兩個有緣人還是在一起了。

  我覺得這部片雖然是小品,但是角色設定都很用心,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喜感特色在,除了男女主角之外,男女配角當然也很搶眼,其他甚至是主要被偷拍的三對男女、討債三人組、還有最後的大反派,甚至那隻小土狗,都很有趣,大反派雖然是裡面的厲害角色,不過同樣他也是個愛狗人士,在很多細節電影都有呈現這個衝突的喜感。男主角Sunny Suwanmethanon我一看就很喜歡,比起泰國當紅的混血小生Mario Maurer我更喜歡這個,我只能說我承認自己口味很偏,我覺得他很可愛阿,雖然泰味頗重不過人家明明也是法泰混血,另外稍微查了一下原來Mario是中德混血,根本沒有泰國血統阿,怪不得長那麼白嫩,只是他媽媽是第二代泰國華僑,所以他是泰國人,回到我喜歡的這位男主角,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愛;繼初戀那件小事之後,這部的女主角又讓我覺得好像韓國人,不過後來想想泰國人妖也是世界出名的人工美女,可能韓國泰國的整形路線走同一路吧,不過這個女主角雖然是美女的模樣,但我覺得沒有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