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電影 - X戰警 X-Men

  喜愛超級英雄電影的我,雖然對超級英雄其實沒有特別的研究,不過基本上這種主題的電影都會吸引我去看一下,當年的X戰警我當然也沒錯過,雖然後來陸陸續續出了好幾集續集,有點每況愈下的感覺,但第一部還是很OK的。

  第一集的X戰警以小淘氣為開端,一個被自己身上神秘力量嚇到的女孩,怕傷到更多人而逃離自己的家園,輾轉來到了X教授開設的學院,專門收留這種有特殊能力的人類,並教導他們如何善用自己的能力。小淘氣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同樣有特殊能力的人,包括主要角色一行人,X教授團隊一方面要開導某些激進派的人類,他們認為這些擁有特殊能力的人類是怪物,反對他們與一般人平起平坐;另一方面又要面對以萬磁王為首,同樣是特殊能力的團隊,但他們則是主張善用他們的能力來統治世界。正邪兩派就這樣戰鬥了好幾集。

  小淘氣就是由我現在很愛的影集True Blood的女主角安娜帕昆飾演,那時我還不太認識她,我還一直以為小淘氣是克萊兒丹妮絲演的...正派我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暴風女,很強的樣子;反派我最喜歡的是魔形女,超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