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Musical -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託昫璇的福,來英國半年多了,第一次看音樂劇就獻給了悲慘世界~除了昫璇、怡儒和我,還約了夏綠蒂和老簡一起看。看之前原本有點擔心第一次看是不是應該看歌劇魅影或獅子王這種比較平易近人的,不過看完之後還蠻開心的,全程不太冷場,歌也都很好聽,不過對於我這種對故事完全沒概念的人來講,我覺得事前先了解一下劇情大綱還是必須的。

  裡面我最喜歡兩首歌,一首是全劇歌唱實力最棒的兩個人男主角Simon Bowman和黑人警探Norm Lewis的對唱曲,另一首則是小孤女的主題曲。看完的感想是蠻喜歡的~下次還會想再去看看別齣音樂劇,對我來說其實就跟去電影院看電影一樣,所以我很喜歡那種聲光效果的震撼,聽現場樂隊的演奏和現場的歌唱真的蠻痛快的,這次我們坐第一層的最後面,雖然畫面的上半部會有點被二樓擋住,但是離舞台還算近,蠻不錯的,很開心。

  事後查卡司的時候才發現演年輕男主角的那位竟然是從歌唱節目出道的Gareth Gates,我電腦裡還有他的歌哩,都沒注意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