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電影 - 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

  由Frances McDormand和Amy Adams主演,雖然是2008年的片,還算新,但拍攝手法有一種老套感。故事敘述做人幫傭的Frances McDormand因為太有個性屢次惹雇主不高興而被開除,當她走投無路準備流落街頭時,陰錯陽差來了一個機會將她送到了名媛Amy Adams身邊;聰明機智的Frances McDormand靠著三言兩語很快的幫Amy Adams解決許多煩惱,但當她幫助Amy Adams一步一步朝成名的目標邁進時,同時她內心也很不能容忍自己其實是將Amy Adams帶離幸福遠離愛,總之這是一個關於真愛的故事,告訴你們在麵包和愛情之間,當然要選擇愛情。是一部有點老套的喜劇。

  身為柯恩兄弟
Frances McDormand,對我來說跟柯恩兄弟一樣值得信賴,沒什麼問題。倒是Amy Adams這位老公主,不喜歡她但也不會討厭她,長的還算可愛,但她在這部的表現有點讓我吃驚,我理解她本來就是要演一位有點像金法尤物那種很女人的女人,就是要故意有點做作,靠著女性特質達到她的目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她演的太假了,而且那種個性,坦白講這樣一個不尊重自己的女生,又怎麼值得男主角呵護她呢?不過這種童話故事型的電影,最終當然還是happy ending,而Amy Adams,以後只會讓我更害怕看到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