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電影 - 靈異第六感 The Sixth Sense

  這部片應該算是年輕的印度導演奈沙瑪蘭的成名作,非常完美的一部片,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跑字幕時叫大家不要把結局洩漏的電影,後來像這樣在結束的那一瞬間劇情大轉折的電影就越來越多了,不過奈沙瑪蘭後來的作品好像越來越是雷聲大雨點小,希望他下一部電影能更精采。

  雖然說這部片最重要的就是結局不能洩露,甚至在我的失憶女友和JOJO第六部石之海裡面都有出現這部片,很有趣,不過我想它應該出名到大家都看過了吧,所以我也應該不用特地保留什麼了。簡言之就是一個見鬼的小孩與一個不知道自己是鬼的鬼之間的故事,除了劇情創新、懸疑、精采,小男主角的演技驚人,同時還有鬼片應該有的嚇人效果,我認為是很完美、絕對值得一看的一部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