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電影 - 神偷軍團 Tower Heist

  雖然不到爆笑,不過當娛樂片看尚可,好笑的點還是有一些,但仔細想想,它的演員陣容還蠻堅強的,有點可惜。難得看到艾迪墨菲非獨角戲的演出,我想他的名望也大不如前了吧,不過我覺得他還是蠻好笑的;Matthew Broderick和Casey Affleck這種小孬孬的角色很適合他們的型;另外我覺得Gabourey Sidibe還不錯,在她之前演出珍愛人生這麼沉重的角色之後,在這部喜劇的喜感表現有出來,還蠻厲害的,雖然她的外型應該受限很大,不過我還蠻看好她可以演出別的好角色。上一次看喜劇片是哪一部我都忘了,喜劇片的需求量對我來說還蠻大的,我覺得相對產量好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