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Unite

  最近不知怎麼的,實在是很不謹慎,前後大概才差一個禮拜左右我就忘了帶門卡出門兩次,而且都是在衣衫不整不是準備正式外出的時候。Unite沒有Nido高級,管理室不是24小時的,基本上它的上班時間極短,所以門口都有貼緊急電話號碼,以防住戶被鎖在外面或其他緊急事件,雖然他們趕來的速度都還蠻快的,但這是在有帶電話出門的情況下才算方便,偏偏我這兩次都沒帶手機...上次我還有帶錢包,而且是晚上八九點左右,就一個箭步直接衝去Ali和Sonja家跟他們借電話;這次我只帶了一鎊要去販賣機投零食,而且半夜兩點...十分淒慘,好險common room剛好有兩女一男在玩撞球,跟他們借了手機,緊急專線又很夭壽的一直沒人接,結果他們人非常好,跟我一起到大門口去按緊急按鈕,陪我在那邊等有人回話,等工作人員來幫我開門了他們才回去打撞球,當然跟他們口頭道謝了,不過心中真是萬分的感激呀!好心的朋友們一定會有好報的~雖然Unite等級比Nido差一點,但是這裡的人好溫暖,然後希望我不要再犯了...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