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電影 - 分居風暴 A Separation

  我覺得算是一部還不錯的小品,敘述著社會上平凡人的苦悶和煩惱,但是我有點意外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它的好評排山倒海而來,正如我所說的,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只是個小品吧,雖然是平凡的故事,卻會讓人想看下去這也沒錯,可是在劇情上或是演員的表現上,並沒有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是一部我會小推但不會大推的電影。電影中的大孩子和小小孩都挺可愛,最可憐的也是他們;每個角色都有他們自己的苦衷,整個故事看下來好像每個人都沒錯,卻也沒辦法阻止這些不幸,蠻憂傷的。不過看完我一直有一個疑問,很漂亮的女主角,她為什麼要染紅髮呢?好像跟這個角色也沒有太大的關係,而且她都包頭巾阿,只露出一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