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JOJO冒險野郎 第五部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開始複習JOJO第五部,原本我是不太喜歡用網頁來看漫畫,此時此刻是逼不得以的狀況,但是JOJO真的是太好看了!不愧是我的人生聖經,而且第五部又是我的最愛,整個看的停不下來耶~荒木飛呂彥真的是我的偶像,看JOJO我就感覺好像在看電影一樣,他十分擅長用畫面說故事,那漫畫的分隔跟電影分鏡幾乎沒兩樣,他也很會用姿勢和動作來表現劇情的張力,大封面小封面都可以拿來當電影海報了。

  以前就有發現過,我喜歡這種戰鬥夥伴之間受到強烈友情和革命情感羈絆的故事,其實我想不一定要是男人,不過目前我比較受到感動的,都是男人間的故事。聰明的人,像是喬魯諾,讓人值得信賴;還有善良的人,布加拉提,我真的是太喜歡他了,善良又正直的一顆心是那麼吸引人,但是善良就是一個人人生悲劇的開始;普羅修特是最帥的...不能講太多,會讓人覺得很宅,哈哈,總之重點是想要表達,第五部真的是太太太好看了,荒木飛呂彥很會畫表情,特別是翻白眼那種很討厭的臉,都很傳神,另外我最讚賞第五部的一個點是離開的福葛,當然可能是因為他的替身太強只好被迫領便當,但這種夥伴中途離席而且真的到最後都沒有再回來的劇情在一般的熱血漫畫中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所以我覺得荒木飛呂彥跳脫了世俗的框架,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自己人生的權利,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哈哈哈。反正我是看到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