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電影 -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The Three Musketeers

  一部內容蠻不值得一提的娛樂片,不過這部片真的大牌很多,雖然飾演主角的三劍客我都不太認識,但是反派有奧蘭多布魯、從惡棍特工知名度大增的Christoph Waltz、沒有耳朵的兔子的男主角Til Schweiger,還有我覺得長得很有個性很有歐洲陰沉味、演過二手書之戀和007皇家夜總會的Mads Mikkelsen,另外還有穿梭正反兩派蜜拉喬娃維奇;年輕的男主角則是演過波西傑克森。說到蜜拉喬娃維奇,她真的很妙,儘管最近看過她演出一些乍似脫離打不死的女打仔的角色,像是蜜月變奏曲,還以為她開始以受害人身分演出驚悚片,結果...這部也是,明明就是男生耍帥女生淑女的古裝片,她要當裝面諜也可以智取或色誘,結果我看她搞不好是所有人裡面功夫最高強的一位,但在這部她難得有露出戀愛中的俏皮笑容,果然是很可愛嘛,真希望看她演愛情喜劇;雖然這部算是爛片,但從裡面我覺得有看出奧蘭多布魯演技的進步,至少這種角色對他來說蠻新鮮的;年輕的弟弟Logan Lerman長的是挺可愛,但從波西傑克森到3D劍客聯盟...為他的未來感到憂慮...Til Schweiger在惡棍特工裡我覺得還蠻帥的,這部不知道是角色關係還是因為講英文,怎麼喜感這麼重?Mads Mikkelsen是丹麥人,古怪的氣質好帥。雖然是亂七八糟的片,但是還是有娛樂效果的,有時就是需要這種不用大腦的片來調劑一下身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