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term 2 雜記

  tutor Robert人真的好好喔~揪甘心ㄟ,好感動,我一定會越來越認真向上的!最近被Robert逼著我們要做team work,真的很討厭team work,但是跟同學的感情也越變越好了,雖然依口音的不同,我只聽得懂他們講話30%~70%吧...不過再怎麼說都是好事一件。term 2進行中,從緊湊的term 1到鬆散的term 2讓我鬆懈許多,一直莫名的呈現放假狀態,再加上最近的team work,我都覺得我快忘了我的project是什麼,有點危險,現在春假又快到了,該是重新振作的時刻了!不過整體來說,so far so good。附註:Kshitij他們趁座位大風吹時還幫我成功奪回了桌機,非常窩心的同學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