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電影 - Nanny McPhee and the Big Bang

  我知道魔法保姆是小孩子的電影,我也沒看過第一集,不過我現在為了做一個稱職的fan,正在努力蒐集那些我遺漏的Ewan有演出的電影。看預告就是還蠻歡樂的,其實電影本身比我想的要更好呢,當然有一些魔法的橋段是比較適用於取悅觀點的,可是整體來說,算是有歡笑有淚水的喜劇,小孩子們挺可愛的,反派也很逗趣。

  Ewan在這部片的戲分跟stormbreaker有得拼了,前者原本只出現在回憶裡,差點要被宣布死訊了,最後在結局終於現身,後者就是真的電影一開始就死了所以只出現在回憶裡...可能導演都是他的好朋友。不過這部片中雷夫費恩斯也有出來串場一下,面子真的很大。講到演員,就想到一件蠻有趣的事,有些演員你永遠會記得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哪一部電影,像這部電影的反派算是小孩子們的叔叔,Rhys Ifans飾演,我永遠記得第一次任是他是在紅氣球之戀Enduring Love這部片,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這部片詭譎鬱悶的氣氛以及裡面有一個人高空墜落的慘死景像讓我印象非常深刻,Rhys Ifans又在裡面演一個瘋子,到現在每次看到他都還會想起紅氣球之戀,就好像看到Jackie Earle Haley就一定會想起身為人母裡的變態,都是值得探討的電影和不錯的演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