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Karen O of Yeah yeah yeahs

  其實重點不是要講她的音樂,但是是由她開始的,所以還是大概講一下好了,哈哈。Yeah yeah yeahs這個團是由香香和怡儒不約而同介紹給我的,你們真的是喜好相近,他們的音樂還不錯,音樂和女主唱也就是Karen O的聲音都很有特色,Karen O這個名字常常在我們兩三個人聚會時出現,昨天怡儒講到她有韓國血統,我想起好像從來沒有好好看過她長怎樣,於是就去google了一下,然後...長怎樣不是重點,我怎麼覺得有點像瑪莉蓮曼森,哈哈哈,總之就讓我意外發現了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有兩個收穫:1.她的指甲油!是霧面的耶!霧面感覺質感好好~好漂亮喔!好康馬上就報給怡儒,合購合購合購。2.她肩上的刺青...蒼蠅,也太酷了吧,哈哈,從來沒想過刺青可以刺蒼蠅,以前都會想一些自以為酷帥的東西,像是蜘蛛啦、蠍子、蜥蜴那種的,沒想到刺蒼蠅也很美耶,我想應該是刺這種節肢類動物都會不錯吧。

7 則留言:

  1. 我看到這照片的第一個反應是, 好像小山...

    回覆刪除
  2. 南海甜心那個嗎?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山。。。其實他們都是豬哥亮XD
    要合購嘛怎麼辦我動心了
    找個美國人買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買!
    去哪找美國人阿
    黃曉柔喔
    還沒出發就被列成美國人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合購合購 我可以借擦一次50元嗎
    七百實在太貴我承擔不起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