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電影 - 我一直深愛著你 Il y a longtemps que je t'aime

  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之前有看到報導說,是她繼英倫情人之後,睽違十年再度被金球獎提名最佳女主角,剛好家裡的人也講到這片,所以就很想看看。

  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我覺得她演的很好,被提名當之無愧,憂鬱而深邃的眼神,卻不做作,是真的受了折磨的眼神,我想她把做了十五年牢的這種經歷表達的很好,而且她真的是很氣質美!不過電影本身,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一開始聽家人講內容大綱,是一個因為殺了自己的小孩,所以做了十五年牢的女人,從她被放出來那一刻開始演,她妹妹去接她,慢慢在和她妹妹相處的過程中,抽絲剝繭的告訴大家一切的真相,我覺得聽起來還蠻不錯的,但是實際上,她為什麼殺了她的小孩,這應該是整部片的關鍵,大家都想知道的事情,對我來說理由太不震撼了,所以我突然覺得這一切,大家深刻的演技,沒辦法停留在我腦海中,所以我沒有很喜歡,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人生還沒有辦法體會到那一面。

  我一直深愛著你,不曉得是指媽媽對兒子、兒子對媽媽、還是妹妹對姊姊,我覺得好像是妹妹對姊姊,姐妹情,演妹妹的那個演員很可愛,法國人就是不一樣。

2 則留言:

  1. 報紙上寫說他為了演這個角色
    真的去監獄住了幾天
    一出來就眼神渙散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跟他關一起的犯人
    覺得看到明星有一種賺到了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看到那篇報導!
    她眼神真的很渙散
    超敬業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