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電影 -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本來對這部片是沒有什麼興趣的,不過剛好姊姊借了,就跟著看,倒是比我想像的OK,但整體說起來還是普普通通。

  其實就像片名講的一樣,關於一個瘋狂愛血拼的女孩的故事,刷卡刷到爆,公司又很不幸的倒閉了,為了支付龐大的卡債,誤打誤撞最後在一家財經雜誌上班,是她完全一翹不通的行業,當然同時也是男主角所在之處。關於這種劇情,畢竟人家算是愛情喜劇吧,不應該太苛責,不過可能因為我有點看膩女主角那種模樣,讓我對一切都感到很不滿,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發生嘛,我承認她有時是有點可愛,不過卡債族還裝什麼可愛,卡債族本身就是一種自作自受的族群,實在不值得同情...然後其實女主角本身的穿著並不算好看,不知為何她總是有一種穿的很笨重的感覺,是因為顏色的關係嗎?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鮮豔的顏色。但是這部片還是有一個成功的地方,就是她的招牌,綠圍巾,那個圍巾的顏色本來就很漂亮,有點像海的藍綠色,再加上這一切故事變成她的招牌,也讓我很想在競標場上買下來!漂亮的綠圍巾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