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cocaine的故事之十五 - 雙春

  雙春是在台南縣的一個景點,有海邊和沼澤濕地,一個有點偏僻的園地,但是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好喜歡那邊,感謝珮珍推薦這個景點!

  2006年6月24日,是我即將畢業離開台南的日子,就決定好好珍惜在台南的日子,去了想去很久的雙春。不記得那天是禮拜幾了,不過是一個放假的日子,因為怕在很偏僻難找的地方,所以我們中午以前就出發了,那天天氣很詭異,一如往常的是個南部式的大晴天,但是在路上竟然下起小雨,前方的馬路也都一片濕,好在抵達目的地時又回到大晴天了,結果很順利就到了,瞧瞧這一馬當先的狗頭。

  我已經不記得要不要買票了,不過裡面沒什麼人,我們一進去就直奔海邊,然後看到這個很可愛的標誌,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應該是類似不明海域的意思吧。

  cocaine來到海邊非常的開心,一開始就很瘋狂的抓沙,本來一向很排斥碰水的牠,可能因為那天實在是太熱了,碰到海水之後牠發現很涼快,於是就踏著海水,和牠老爸在海邊玩起你追我跑的兩小無猜遊戲。
  玩玩海水之後,我們到旁邊的涼亭休息,又濕又熱的,真的是十分狼狽,不過也很陽光啦,哈哈。

  在酷熱的太陽之下,還是逛了它的園地,走著架高的溼地步道,下面都有很多螃蟹跑來跑去,好像也有看到一些蜥蜴,我覺得溼地的植物、景色很特別很漂亮,我好喜歡,不過那天真的是太熱了,又是正午時分,辛苦了承軒跟cocaine這兩位男士了,哈哈哈!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值得一去,蠻漂亮的,而且畢業之後,以後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機會可以到南部去玩,所以是個十分愉快的回憶!

3 則留言:

  1. 陽光下的cocaine好白, 還是是牠現在越來越花了?

    回覆刪除
  2. 沒有
    牠毛就是那樣很奇怪
    現在強光照下來還是很白
    實際上明明就有點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