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cocaine的故事之三十二 - 2008年苗栗看桐花

  2008年5月,在姊姊的邀約下,因為姊姊的同學也帶了一隻叫Ruby的柴犬去,想說難得有機會可以讓cocaine交交新朋友,我就帶著cocaine和姊姊及姊姊的同學們一起開車去苗栗,展開兩天一夜的賞桐之旅。

  出發的路程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就是我竟然手煞車沒放就上了高速公路開到集合地點...蠻恐怖的,只能說保養汽車的人幫我們的引擎清的太乾淨了。到了熟悉的南庄,有一些景點是我之前有來過的,感覺蠻有趣的,細節不是記的很清楚,但有一個景點,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掉。


  鳴鳳古道,aka惡魔古道。看我們一家三人在上去之前,都一附神清氣爽的模樣,沒想到之後迎接我們的是在天然蒸汽浴中行走一段無止盡的山路迷宮!大家都知道我體力有夠差,爬山更是一項通常一開始我就會說我在下面等的活動,但是這次參加別人的團隊,總是得合群些,帶狗運動一下也不錯,但是這個鳴鳳古道真的太惡魔了,在五月正熱的艷陽下,它的坡度非常陡,路不是路只是泥土,窄的只能容許行人單行,也就是說不能隨時坐下來休息,因為會阻擋後面的人,而在那種情況之下我應該是走五步就想坐下來休息五分鐘吧,連在我們家體力屬一屬二的姊姊都顯出疲態,可怕的是同行的其他人各個健步如飛~怎麼回事?我們一家超弱的...不過cocaine身為一隻狗體力還是很好的!而且cocaine很喜歡爬山,牠超可愛的,每次都衝到最前面,但是主人我總是在最後面,所以牠衝到第一之後,就會跑回最後面看我是不是還健在吧,確認之後又衝到第一,所以牠的運動量是大家的兩倍,哈哈哈!

  當然逼自己踏上惡魔古道不是完全沒有收穫的啦,除了cocaine可以開心爬山之外,意外的開創了我個人攝影史的巔峰!哈哈~帶著媽媽的大相機,照出了兩張自己還蠻喜歡的照片。

超可愛蜥蜴。


桐花與樹輪。

還有,多虧其他人壓過我的晦氣,總算是看到了真正滿池的桐花,很漂亮~

cocaine經典照又一發,姊姊逼良為娼。

  P.S.:Ruby跟cocaine完全不合,相親失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