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電影 - 大吉嶺有限公司 The Darjeeling Limited

  之前好像有看過人家說蠻有趣的片,就有興趣租來看看,這三個人演兄弟還真有點像。不過可惜,跟我不來電,我只能說too deep,哈哈!感覺導演就只是個人很想去印度取外景吧,當然整部片或多或少都有著一點逗趣的氣氛,不過好像又沒什麼意義,或說我沒辦法了解它的意義。我蠻喜歡的比爾莫瑞有插花一下,甚至莫名奇妙的出現了娜塔莉波曼??不過在那一幕每節車廂出現每個人的生活片段,感覺還不錯,讓我想到trainspotting電影中解釋這個字的意義,有異曲同工之妙。簡單來說有一個結論,應該就是一個不受拘束沒有責任感的媽媽和三個內心不夠強壯卻得自立自強的兄弟的故事,不過好在最後他們終於可以相互依賴相互扶持了。

  補充說明:剛剛查了一下IMDb想確認娜塔莉波曼的演出,沒想到她演的角色是Jack's ex-girlfriend......原來如此,不過...誰看的出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