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Rye - Scallop Festival!

  20.Jan.2011這天我和夏綠蒂、老簡哥以及怡儒往英國東南角一個叫Rye的漁港小鎮展開干貝之旅!

  一開始是夏綠蒂先提起了Rye這個地方現在有個為期一週的Scallop Festival,結果熱愛干貝的怡儒、和也還蠻喜歡干貝的我,馬上就一口答應要加入干貝行!經過我們三人熱烈討論結果決定訂了Webbe's Fish Cafe這間餐廳。

  禮拜天的下午小鎮窮極無聊,大部分的商店都沒開,有開的也還是無聊,天氣又冷颼颼的,但是,干貝大餐超成功!非常好吃~飽的很開心很滿足。

Webbe's Fish Cafe。

前菜依序是:我點的mussel、夏綠蒂的seared scallop、老簡哥的steamed scallop、怡儒的thai tiger prawn。
另外夏綠蒂和怡儒還加點了半打oyster。

主菜一定是要來scallop四份的。除了五顆干貝主角之外,中間的高塔是馬鈴薯泥,底下墊著波菜,其他再配上培根和小洋蔥。主菜真的非常好吃,除了干貝本身新鮮美味,它的配菜也十分用心處理,我本身不太喜歡培根,所以我要說,除了培根之外,馬鈴薯泥、波菜和小洋蔥都好吃極了!
  最後大家還點了甜點,吃的心滿意足~每個人約30至40磅不等,可以接受的合理價位。干貝之旅大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