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明星臉4

  我的好萊塢認人之路遇到瓶頸了!原本要分別Will Smith的老婆Jada Pinkett Smith和Thandie Newton對我來說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可是最近發現了演過阿凡達和神鬼奇航的Zoe Saldana,看到她的時候本來我以為她是Thandie Newton,後來才驚覺竟然是我的資料庫中全新的一個人,又很怕我之前一直認定是Jada Pinkett Smith演的某部電影是不是其實是她演的。最後查了萬用的imdb之後,確認了一下我之前的認知好像都沒有搞錯,只是發現她的存在讓我混亂了,現在她們三個擺一起看,我還是有點頭昏...在瘋狂蒐尋她們的圖片之後我的結論是:Jada Pinkett Smith是柯以柔、Thandie Newton是葛妮絲派特洛、Zoe Saldana是舒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