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RCA2010/11_ADS2_term2 Interim Show (四)

  Interim show終於告一段落,一生以來...起碼是來倫敦以來,沒有像這兩個禮拜這麼忙碌過,連寫網誌的力氣都沒有,現在已經過了一兩天了...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哈哈。第一天開展的private view來了超多人,超乎我想像,好像百貨公司大拍賣一樣恐怖,雖然人家明明也不是來看我的,不過看到群眾還蠻有成就感的。最後Will寄給大家的群體恭賀信,竟然還有特地點名我well done,看到的時候真的嚇傻了,我再也不管他是客套還是佛心,真開心!隔天4x4x4 crit的tutorial和Will簡述ppt的內容時整個元氣大增,有史以來對Will說的最順的一次,我自己都嚇一跳,哈哈。我們學校學費比人家貴的部分應該都是拿去投資ground floor的展場了,垃圾放在藝術館都直接升級成藝術品。還要感謝開展deadline的前幾個小時香香幫我秒速校正我的設計說明,以及怡儒來捧場。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