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電影 - 敗者為王 The Losers

  最近ptt電影版常常在討論這陣子即將要上映的許多英雄片,喜愛英雄片的我都有在關注,其中一部就是由克里斯伊凡主演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實在是非常陽光帥氣可愛,於是我決定上imdb掃蕩一下他所有演出的電影,就決定來看前陣子才在亨利乳頭市看到介紹的The Losers。

  雖然這部片有股奇妙的舊片感,實在很不像2010剛出的新片,但還不錯!劇情算老套,主角總是百戰百勝,但可能因為裡面的角色不論戲裡戲外都讓我蠻喜歡的吧,看的很開心。戲外來說,我覺得克里斯伊凡super hot剛剛已經提過了,算是我少數會喜歡的猛男型帥哥吧;另外片中飾演leader Clay的Jeffrey Dean Morgan,雖然沒看過很多他的片但我也蠻喜歡的,笑容很親切,第一次認識他應該是在和鄔瑪舒曼合演的the accidental husband,當時還有點分不清他和西班牙影帝Javier Bardem哩。戲裡的話克里斯伊凡演的Jensen還是一樣傻傻痞痞的很可愛,和他一撘一唱的Pooch也不錯,不過最讓我喜愛的是狙擊手Cougar,西班牙來的amigo,帥的不得了,應該算國外款的台客吧,我也算是品味始終如一了。
  總之這部片就是在講原本隸屬國家的超強五人小組平常都幫國家用見不得光的手法處理一些壞蛋,有一天竟然反被算計,只好假死在玻利維亞隱姓埋名混吃等死度日,有一天神秘又身手矯健的妙齡女子Aisha出現在leader Clay面前並告訴他她可以幫他們回美國老家,只要五人小組幫她找到大家的共同敵人,當年陷害五人小組的Max。講到這個大頭目Max也算是數一數二狠的了,尖酸刻薄的言語中透露殺意,說殺就殺從不猶豫,也沒有在跟誰做什麼平等交易的。總之五人小組加Aisha行動了一段時間出了點問題大家就發現Aisha的身分不單純,發生衝突之後又分道揚鑣了,但五人小組還是決定要擒拿大頭目Max,當一切快到終點時竟發現團隊裡有叛徒並壞了所有事,當叛徒得逞大夥兒準備受死時Aisha又很帥氣的拿著大砲出現,救了大家,情勢就變成四人小組加Aisha對抗反派加叛徒,最後當然是主角們大獲全勝!大頭目Max落魄坐公車回家,哈哈。比較令我意外的是,我以為最後一段會演多年之後新五人小組如何帥氣的一舉把大頭目Max幹掉,結果竟然沒有,最後一段演了大家和唯二在美國家鄉有親人的Pooch和Jensen相處的畫面,真的是十分溫馨的結尾。

  最後想做的結論是:leader只要有群眾魅力就好,一無是處甚至常常壞事也沒關係。我果然還是很喜歡漫畫改編電影!

5 則留言:

  1. 我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楚Jeffery Dean跟Javier Bardem...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Javier長的比較兇,Jeffery比較親切。

    回覆刪除
  3. Javier是演微笑超人, Jeffery是演一個人的旅行, 這樣嗎?

    回覆刪除
  4. 剛好相反耶!
    不過Jeffery在watchmen裡面是比較暴戾沒錯
    然後Javier在一個人的旅行裡又很溫馨...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