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電影 - 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以一部不用大腦的肌肉動作片來說我覺得還OK,起碼比青蜂俠吸引我。演員名單中除了三位疑似摔角選手我不認識之外,傑森史塔森、米基洛克、布魯斯威利、李連杰和Terry Crews我都蠻喜歡的,可惜這部片其實算是史特龍單挑大樑,傑森史塔森男配角這樣,其他人戲份都少到不行,李連杰和米基洛克勉強各有一小part主演,但米基洛克竟然沒上戰場,然後布魯斯威利的戲分竟然跟阿諾一樣少。史特龍執導,果然不是導演的料,但他的幽默感倒是蠻合我的意,片中一些小地方幼稚的拌嘴我都覺得比無法吸引我看下去的青蜂俠好笑,而且李連杰一直在那邊吵著要加薪很妙。另外我很滿意史特龍雖然把女主角跟他自己扯上關聯,但最後沒有太over把他們變成一對,這樣真的很沒說服力,最後只有留下感謝的擁抱,很不錯。

這部片的海報們,我都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