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電影 - 驚世第六感 Diabolique

  好久以前看的電影,但是印象十分深刻,構想蠻有趣,就是在講一位情婦和元配聯手起來要殺了她們的先生,就像其他的謀殺片一樣,有許多驚悚的情節,很好看。飾演強悍而美豔的情婦莎朗史東和飾演憂鬱又無辜的元配伊莎貝艾珍妮都發揮的非常好,我感覺腳色就像為她們倆量身訂做的一樣,很好看。

  讓我提起這部舊片的原因是因為我非常喜歡伊莎貝艾珍妮,其實仔細想想我也沒看什麼她的電影,好像就是這一部而已...所以我只是很單純的,被她的傾國傾城的美色給迷倒了~真的是長的太可愛了!那麼無辜的眼神,誰不會想知道她的心事是什麼呢?好吧我有點變態...其實是因為前幾天在yahoo新聞看到了有關坎城影展的報導,文內提到了伊莎貝艾珍妮,我很驚奇,因為我以為她退出影壇了還是怎樣,反正很久沒看到她了,可能還有在法國內地出席活動吧,基於一個迷妹的心態,想看看年紀不小的她現在是否依然美麗,google了一下,但是...我不想再提了,哈哈,我相信若是沒發福她一定還是能當個美麗的阿桑!這件事勾起了我的回憶,我以前還有把她的照片貼在窗上哩,所以順便推一下這部我覺得不錯的電影。

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