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電影 - 天使與魔鬼 Angels & Demons

  當我某天在yahoo新聞不小心發現伊旺有演這部片時,只好一定要看一下了。

  看完的感想覺得還不錯,比達文西密碼好看些,但我知道這樣的評論是不公平的,因為達文西密碼我有看過書,這部則沒有,而且這部有賞心悅目的伊旺,達文西密碼沒有,所以我想,兩部片的水準應該是差不多的,都還不錯。

  內容而言,其實比較沒什麼好講的,就像達文西密碼一樣,線索一個接著一個,因為我本身比較不上進,不是很愛跟著一起解密,所以這種類型的電影可能不是很能讓我燃燒,就是覺得步調蠻快的還不錯,看完我只覺得好想去義大利好好了解那些藝術家的作品,義大利真的是個好地方,女主角也很有味道很漂亮。雖然我覺得伊旺在這部片的戲份略嫌少,也都沒換衣服,但是還蠻搶戲的倒是真的,算是蠻吃重的角色,其實這個角色我覺得蠻有爭議的,當然他是被設定成一個壞人,他確實也是,為了鞏固他崇尚的信仰,值得謀殺這麼多人?可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他最後開直升機飛上天的行為真的十分英勇,雖然是他自己設的局,但是也救了那麼多的平民百姓,不過我還以為他會葬生在天際,女主角一定也這麼認為,都默默流下美女淚了,沒想到很快的就用降落傘下來了,哈哈哈,不過下來也是蠻慘的,一直碰撞,總之即使他是個殺人魔,他還是做了很英勇的事,宗教的偏執吧,但我承認今天是因為伊旺演這個角色我才會衍生出這麼多感想來,如果今天這個神父是湯姆漢克,我應該就懶的理他了吧,哈哈哈!另一個感想是,看著那些雕刻線索,覺得天使好像都蠻暴力的,看那些死者的死法,宗教的故事真的很多都很殘忍。

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