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遊記 – 980502新竹綠世界

  景點推薦達人珮珍繼之前我很滿意的雙春之後,又推薦了我綠世界這個園地,說是有鳥園、蝴蝶園的,蝴蝶我們在這邊就不討論了,我還蠻愛鳥園的,開放式那種,所以頗有興趣,現在身為一個工作乏味、渴望出遊的上班族,這次效率特別好,接獲資訊後大概不到兩週,我們就出遊囉~

  這次就我和承軒倆,擺脫了狗兒子的束縛(動物園狗不能去呀~),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不過我們兩個很神經的,兩個人帶了三台相機,一個純數位、一個單眼、一個數位單眼,好像很專業一樣,我媽還叫我帶望遠鏡…。週六的下午,從中壢到新竹,很快,大概一個小時就到了市區,之後頂多又花了半個小時抵達目的地加停車,蠻順利的。

  園區很大,所以雖然人好像不少,不過不會覺得擁擠。一到門口就聞到了農場的臭大便味,原來在入口迎賓的第一站是農場常見的黑肚綿羊和澳洲進口的鴯鶓!不是我要自誇,我真的是動物專家,一眼就認出牠來了,哈哈!

這隻的表情很適合講科科………我是怎麼了???會做這種科科合成照根本是典型的阿宅嘛~沒救了…

  順著指標往前走,第二站 - 天鵝湖,顧名思義,就是有天鵝的湖,當然還有許多可愛的鴨鴨雁雁的,鴛鴦啦、綠頭鴨啦、還有什麼紅腳水雞的,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在岸上吃石頭的雁們(還是鵝?
我真的搞不清楚),每隻都長的肥肥壯壯的超可愛!

天鵝湖旁的花草藝術照。

可愛的屁股們。

狂嗑石頭。

一對鵜鵠。

俏皮的跳躍。

並且站到椅子上向我們耀武揚威,很不客氣。

旁邊有一隻小水鴨很自閉很可愛。

持續的為花拍藝術照。

  接下來就到了,我所喜愛的爬蟲館,不過在這裡它是叫生物多樣性園區,好像很專業的樣子,哈哈! 這裡面還有樹懶,沒關籠子直接吊在樹上的,還蠻酷的,可是因為樹懶動都不會動,就一坨髒髒的毛在樹頂,實在很難看出什麼東西,所以我就沒照牠了。

一對豹紋守宮,很可愛!

不知道什麼守宮。

馬達加斯加守宮,長的很像化石,超酷的!再次要驚嘆馬達加斯加的鬼斧神工~

某蜥蜴。

傘蜥蜴。

漂亮的蛇。

大青蛙。

這張照片很帥。

可是看全身…就有點太肥短了…幻滅!

毛蜘蛛。

石龍子。

  接下來經過的是...


熱帶雨林空中步道。承軒在照吃水果的蝴蝶。

簡陋不過挺漂亮的會館。

水生植物介紹區。承軒不停的以帥氣的JOJO姿勢入鏡。

在前往終點站鳥園之前,先休息片刻,因為要爬坡…以路邊的小野花為主題外拍一下,哈哈!

  然後終於抵達了期待已久的鳥園。

例行公事先幫野花外拍一下。

這個鳥很可愛~很大~大捲毛。

巨嘴鳥!

天堂鳥。

這…可能也是大嘴鳥的一種,牠在喝水。

左邊那個,黑頭織布鳥。

這是一隻…很愛叫的鳥,看牠每一張嘴巴都張超大的。
可愛~

肥…

很多顏色的鸚鵡。

長的很酷的鳥,身上硬是貼滿了各種材質。

超可愛的綠頭僧!

  The end,很開心的一天,go home!


承軒把高鐵站拍的很漂亮。

6 則留言:

  1. 其實好亂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整理了

    回覆刪除
  2. 鴨子的腳超可愛的 吃石頭那張感覺怎麼有點內八
    然後有一張是很肥的藍色鳥好像碧昂斯

    回覆刪除
  3. 大頭照跟全身照的對比很好笑
    大青蛙那張, 我第一眼還想說哪裡大啊, 我把眼睛認成青蛙, 以為下面綠綠的是石頭...

    回覆刪除
  4. 碧昂斯...
    她應該會難過吧 哈

    我剛剛竟然就預見你會對大頭蜥蜴的照片做評論!!
    超強!!!

    回覆刪除
  5. 這叫心電感應啦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