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電影 - 青春愛欲吻 Angus, Thongs and Perfect Snogging

  是一部很青春可愛的電影。內容雖然好像沒什麼,就是講一些青春少女的愛情、家庭、和胡思亂想,不算非常特別,不過我覺得蠻可愛的,而且我覺得還蠻感動的,英國口音永遠會為電影增添逗趣的風味~

  雙胞胎未免太帥了~雖然我也覺得女主角蠻可愛的,不過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帥哥看上普通妹的內涵嗎?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愛看電影,哈哈。另外,她家養的那支貓,醜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2 則留言:

  1. 回你最後一段的問題

    應該有吧!!!
    只是很難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
    你知道
    好康的永遠不會屬於自己~~

    回覆刪除
  2. 你來留言嚇我一跳...=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