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電影 - 搖滾時代 Rock of Ages

  一開始看覺得是B級男女主角演的B級音樂片,二等歌喉被二等歌曲,不過配角陣容深得我心;越看到後面越喜歡,雖然男女主角的歌聲、演技、和電影裡的歌曲真的都還是吸引不了我,但這部片有一點惡搞的感覺,就抓住我的心了哈。

  配角陣容我真的超愛的,市長夫婦Bryan Cranston和凱薩琳麗塔瓊斯分別是我的新歡舊愛,愛的要死,凱薩琳麗塔瓊斯演這種壓抑的婦女真的超可愛的;Alec Baldwin我也很喜歡,和他配對的Russell Brand我以前很不喜歡他,專門演哈草哈到低能的朋友配角,而且也不好笑,但他和凱蒂珮芮離婚之後不儘變紅了,好像也變的比較上進好笑了哈,他在這部片的角色雖然也有點呆但至少沒那麼白痴,而且他唱歌比講話好聽,聲音沒那麼高,他和Alec Baldwin合唱那段真的超惡搞的,竟然讓我很感動,過去的歡樂片段也很白痴;以前對湯姆克魯斯毫無興趣,但自從看了開麥拉驚魂後發現他搞笑非常認真盡責,效果也不錯,這部依然很認真搞笑,原本想稱讚他保養的很好和二十年前完全沒差,但發現電影中有些角度竟然有點像班史提勒...他唱歌也蠻好聽的,比妮可基嫚好多了。裡面還有我最愛的馬哭伯,Rolling Stone雜誌的接線生接到神經的湯姆克魯斯電話那邊也很好笑。可憐的男女主角我對他們真的沒興趣,不過他們演普通的少男少女還蠻有說服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