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電影 - 八腳怪 Eight Legged Freaks

  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笑的B級恐部喜劇了。其實在這部片的DVD出的時候我就有點想看,可是一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後來就不了了之了,沒想到十年後我才看了這部片,而且竟然很讓我滿意哈哈哈。劇情很直接了當進入主題,配樂很歡樂,蜘蛛們很活潑,鎮民都蠻白痴的,這個鄉下小鎮因為一桶汙染物不小心掉落水池,一個愛培育蜘蛛的老伯到水池附近抓蟋蟀餵蜘蛛,然後蜘蛛就突變了,變成巨大蜘蛛,殺了老伯以後大家傾巢而出到鎮上獵食,最後居民一起齊力殺蜘蛛逃命的故事,對我來說這部片比迷霧驚魂好看一百倍。裡面也有一些很白痴的橋段有點SNL的風格,像是人體模型被撞倒時呈現的怪姿勢,很對我的味,其中有一個我不知道是故意安排還是我自己想太多哈哈,大家逃難到購物中心的時後,市長問了一句"What exactly is it? "警察回"Spider, man. "我覺得好好笑哈哈哈,可能是我想太多就是了。很歡樂的一部災難片,要相信自己的直覺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