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電影 -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雖然喜歡英雄片,但本來就不期待大堆頭會有什麼好成果,而結果也跟我預期的差不多。整部片該怎麼說呢,英雄動作片沒內容沒關係,但排場很重要吧,這種聯盟出現的時候,每個英雄的介紹出場不是應該特別隆重重要嗎?可能我就是比較老套一點,在這方面我不覺得復仇者聯盟有用心安排,可能覺得大家都看過一些前傳了,人物都認識的差不多了;再來洛基一開始對付復仇者聯盟是用十分傳統的離間方式,老套我無所謂,但大家的表現我也覺得沒有很好,吵的不夠激烈,稍微拌嘴一下而已,也沒什麼觸發點;最後是外星軍團,毫無吸引力的反派,可能原著的設定就是這樣,但我實在不太懂為什麼外星人是半個機器人的形式?再加上什麼宇宙魔方的,讓我一直聯想到變形金剛。笑點是有一些,但要轉型成喜劇片的話還不夠。從頭到尾對我來說值得看一看的只有克里斯伊凡了;雖然我很喜歡史考莉喬韓森,也蠻喜歡黑寡婦這個角色,但總覺得她的身材來當女打仔有那麼一點不合諧;葛妮絲派特洛雖然只出現一下下,但她演小辣椒還是不太討喜;浩克變身後的尺寸我覺得比想像中的小了一些,好像不夠震撼;整部片唯一對我的正面影響是,看了可愛的洛基索爾兄弟,會讓我多了那麼一點點動力想看雷神索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