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日劇 - Boss 第二季

  其實Boss以前姊姊就跟我提過了,但是根據以往的經驗,別人推薦給我的東西,特別視影集類,我都會拖個三五年才去看,哈哈。總之最近手頭真的很緊,已經到急病亂投醫的境界了,突然在之前夏綠蒂給我的線上來源看到了這個熟悉的劇名:Boss,就來試試,雖然是沒看過第一季直接看第二季,不過我想應該沒差,上一次認真看日劇也許超過十年了,結果還蠻喜歡的!因為它是喜劇,算是還蠻合我胃口的那種;然後有天海祐希和小林劍道,雖然對天海祐希不熟,不過還蠻喜歡她的形象;最後最重要的,當然是有我的愛之亞洲代表:竹野內豐!!怎麼可以那麼帥阿,雖然我號稱愛他但其實沒看過他什麼日劇,總之整部片看他我就滿足了,真的是帥呆了!聽說第二季戲分比第一季多很多,那我應該不用回頭看第一季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