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電影 - 下一站,說愛你 รถไฟฟ้า มาหานะเธอ


  剛好又看到了另一部泰國愛情片,還可以,已經到了不適合再看學生純愛電影的年紀了,該是多看看些熟女愛情故事了...

  這個故事是在講年紀30左右的一位單身女性的愛情故事,女主角外表中庸、個性內向,一直沒有男朋友,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好友都一個個結婚去了,她開始感覺到被孤單感強烈襲擊,做什麼事情都一個人。終於有一天女主角遇上了一個欣賞的對象,她做了很多stalker的行徑,然後每天都沉浸在愛情的喜悅裡,變的很開心,甚至還去向男友很多的鄰居小妹妹請教追男撇步,可惜好景不長,當她感覺兩人之間有愛情滋長時,卻才知道男主角已經準備出國留學了,經過多般考慮,雖然很捨不得這段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感情,但女主角還是覺得不想擁有有名無實的關係,所以還是放手了。兩年之後,男主角回國了,兩人奇蹟般的在電車上再度相遇,這次男主角終於鼓起勇氣把握機會,讓這段感情有繼續發展的可能性。

  這部片讓人感到很親切的地方是,男女主角都算蠻平庸的,女主角真的長的不美,可是看久了還挺可愛的,我一直覺得她好像胡婷婷;男主角也不算真的帥,普通裡面帥的吧,或帥的裡面普通的,但跟女主角一樣,有散發讓人喜歡的氣質。片中負責搞笑的是女主角一家人,當然還有女主角的主管...女主角的很多獨白也都很好笑,而且也蠻真實的,電影中還有很多小細節的地方都很白痴,哈哈。愛情部分其實都還蠻輕描淡寫,不過我覺得結局意外的感動,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設定。最讓我驚喜的是竟然在這部片中看到我的泰國新偶像Sunny Suwanmethanon,是電視肥皂劇裡的男主角...哈哈哈,其實一開始還沒發現他哩,是先看到演小三的好像是床邊偵探的女主角,才發現男主角是他,不曉得這部片的製作團隊是不是跟床邊偵探同一批人,除了男女主角出現在肥皂劇裡,女丑正是這部片中女主角的好友,而男丑我有百分之九十的肯定是女主角在交通車上遇到很臭的胖子,卡司全都到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