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店員

  這一年多在異鄉的生活,常常帶給我意外溫暖人情的其實是住家附近商店的店員們。記得住在King's Cross的時候,附近那間Pret的店員們總是對我很熱情,我對他們而言可能只是過客,不過他們對我很有意義...如果說離開King's Cross最想念的第一名是夏綠蒂,第二名可能就是他們了,哈哈。今天Glasgow意外放了個颱風假,被趕回家後先到附近新開發比較大間的雜貨店買儲糧,店員也開始跟我聊起天氣,聊天氣...典型英國人的日常對話阿,哈哈,不過這樣就讓我感受到人情味了,我到底是多缺乏與人互動阿...,還有另一間之前比較常去的小雜貨店,多去幾次之後中東阿北也開始會跟我問好。這些店員們,他們都不是白的,好溫暖阿,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