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電影 - 里約大冒險 Rio

  本來其實沒有特別想看這部,後來聽說裡面的反派很像我乾爹,就激起我想一探究竟的慾望,不過我還以為他們說的是鳥咧,結果是人類,有點像啦,哈哈。是小公司Blue Sky出品的,一直覺得Blue Sky的故事都有點單薄,但是我覺得它創造的人物比另外兩家大公司都要可愛。

  這部片在講一隻藍色的金剛鸚鵡從小就被盜捕,在運送的路上卻不小心遺落在路邊,被小女孩Linda撿回家收養,取名叫Blu,從此兩人形影不離。有一天一位號稱是鳥類專家的男士Tulio來找Linda並跟他說Blu這種藍色金剛鸚鵡已經快絕種了,全世界只剩一公一母,公的就是Blu,而母的在他位在里約的鳥類收容所,希望Linda可以讓Blu跟母鳥見面讓牠們可以延續這個種族。最後Linda和Blu一起去里約,隔天鳥類收容所卻被盜賣集團洗劫一空,因此Blu這隻不會飛的寵物鳥被迫展開了一場驚險的旅途才能回到牠心愛的主人身邊。

  裡面畫的小鳥都很可愛,Blu小時候超可愛,其中一隻竟然是Jamie Foxx配音的,聲音超級有磁性耶,我很喜歡,而且唱歌很好聽,讓我有點想看Ray那部電影了。反派的鳥畫的也是很一絕,很像有些老鸚鵡確實會長那樣,加上牠邪惡的性格,真的有夠恐怖。就是Blue Sky一貫的水準,蠻可愛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