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RCA2010/11_ADS2_term1 評圖日記(完)

  終於放假了,真是太開心了,不過再也沒有藉口,之後要真的振作了,哈哈。

  這次的final crit輪到我的時候沒有Will只有Tom,Guido有在但是時間關係他沒搶到發言,所以我跟他很久沒交流了...老師講評部分算是延續之前,當然還有很多疑點或是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最後Tom還是給我愛的教育說很高興看到我有這些進步,外評老師好像覺得我做的東西或想法有點幼稚,其實實際上也是哈哈,他們沒說什麼特別的,但總比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總之以presentation來講我覺得從第一次到現在這次,我是有進步的!緩慢但是正面。

  但這次評圖,我最開心的不是老師的說法,老師的說法剛上篇差不多上次開心過了,我最開心的是我的好同學們對我真的是有夠有愛心的!平常來講我跟他們交流實在不多因為我有語言障礙和其他障礙,當然最近相處一個term下來還是有漸入佳境啦,不過這次我貼好圖之後,Ceri竟然過來跟我說他很喜歡我畫的City as a Journey,然後Tom也說喜歡那張地圖的表現法,當然我是有很老實的向他們報告我是參考Jack推薦的Manhattan Transcripts,不過心裡還是很開心;之後晚點,手繪美圖達人Stuart竟然也跑來跟我說我的Building of Emotion很成功!他對其中一棟很有感受,我真是感動到不行,而且他們都好真誠;最後評圖時和評圖結束,一直以來都對我很nice的Jack都有主動給我很多意見,人真的是太好了。雖然一開始覺得我們ADS2整組走很冷淡的路線,但在這聖誕假期來臨前夕,真的是感到無比溫馨呀~

  最後累了一整天,海薇邀我到她家坐坐而且還下廚給我吃!雖然是創意料理但是吃到東方味還是好感動呀~好開心好好吃,感謝海薇!

  很開心這學期對標準不高的我來說是個happy ending,還是希望之後我在RCA能有更多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