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RCA2010/11_ADS2_term1 評圖日記(三)

  今天上完課心情大好!因為在評圖前兩天的最後一次tutorial,出乎意外的得到了"還蠻完整"的評價,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一蹋糊塗,導致老師們對我的期待較低策略奏效了哈哈,還是在外國教育主張自由自主思考的環境下,同學們都太鑽研自己有興趣的部分而沒時間顧全就讓我漁翁得利了。總之不管實際狀況是怎樣,最後一個禮拜雖然我對評圖要呈現的幾個要點已經有了清楚的構思,可是一直沒太多動作再加上很衰的狠狠扭到腳踝又讓我更沒有心情衝刺,本來這次上課該交十個空間概念模型給老師,也只做了七個,而且一邊做一邊自己覺得爛透了,沒想到上課時Tom和Will都覺得整體架構差不多了,只跟我討論了一些小細節、收尾和最後評圖的呈現,結束時兩人還異口同聲說很高興看到我有做東西出來(真是愛的教育阿),Tom真的是我的明燈,是他讓我可以用醜陋模型代替醜陋圖面的,這應該是我開學至今最順利的一次tutorial吧,心有點飄起來了,糟糕今天又會鬆懈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上禮拜有跟義大利老師Guido tutorial的機會沒跟到,現在只希望final crit也能如此順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